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在KPLI的日子。朋友们,别来无恙吧!(第一册)


在2008这一年,我踏出了我另一个人生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我选择了放弃我原有的工作,回去砂劳越的Batu Lintang师训完成一年的华语课程。刚开始的时候,真的很不习惯。后来认识了朋友,有了他们我在师训的日子也慢慢的变得不一样了。在KPLI的日子,真的给我带来很多很多的回忆。我将会永远地珍惜它。

朋友们,近来别来无恙吧!

今天在这儿,我将会和大家分享我在师训这一年的点点滴滴。



这首歌很好听,也很有意义。是我们在谢师宴为我们的老师们所准备的。


你打开我的眼睛


起初我以为你很像太阳

温暖但靠太近会灼伤

后来才了解你也像月亮

温柔肯倾听我的迷惘


我看见你做的和说的一样

才懂诚实是勇敢更是力量

你教会我人要去追求梦想

我的志愿不该只写在纸上


你打开我的眼睛

让我发现自己的潜力

相信努力 总会带来惊喜

我可以让每天更有意义


你打开我的眼睛

让我眺望更远的风景

希望有一天 我能变成星星

给人被鼓励 那种指引 就像你


我在师训的日子。。。请慢慢观赏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