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亲人的眼泪。。。


刚刚看了一篇文章 “亲人的泪”。篇章里描述了一个父亲的泪,一个母亲的泪,一个丈夫的泪,一个妻子的泪。应该还有包括兄弟姐妹的泪吧!文章里记载了这么的一句话:“这世上,被你伤害的最深的那个人,往往是最爱你的那个人,你伤害他(她)总是易如反掌,因为他(她)对你毫不设防。而在被你伤害之后,他(她)只会哭泣,从不知道反抗。”其实我还蛮同意这句话的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也是个爱哭鬼吗? 哈哈,不是吧!

自己伤害了别人,却不会留下一滴眼泪。而被伤害的那一个人,却流了满脸是泪。为什么呢?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之常情吗?

还记得小时候后,自己很喜欢哭。动不动就流眼泪了。而那时候流的眼泪是那么的单纯,那么的简单呀!然而,现在的眼泪却是包含了许多许多。。。这让我想起徐偌瑄的 “好眼泪,坏眼泪"

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
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
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
像壞的眼淚慢慢流

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
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
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
有好的眼淚慢慢流

希望每一天我们都可以过得更有意义。。。所谓:开心也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,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,对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